2011.11.05中午參加完財政部的嘉年華會之後,


經過總統府看到一堆人進去參觀,沒想到真的有開放耶..


平常也不會想說去參觀,但因為老公想參觀且要避開那炎熱的太陽所以我們拿著我們的身份證就排隊進去囉..


只是可惜的是我的相機在這個時候沒有電了..只好拿起我的手機來拍了...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還算不錯囉...


當然要先來張總統府的建築物照囉...這可是代表象徵呢...



一進來你可以選要等固定時間由專人導覽還是自行參觀,我們當然就選擇自行參觀比較自由啊..


看到憲兵真的是粉興奮耶..不過他們應該覺得我們這些觀光客粉煩吧...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張憲兵照囉..



一進來時就看到大廳...不過跟我想像中的有差耶..我以為是寛敞的樣子...


沒想到不算大的空間...真難想像要在這裡擠一堆人...



有國父銅像當然要來一張囉..



接下來來到國宴聽...也是小小的...不是應該是要寛敞大器嗎?



在這途中有看到許多小小的導覽員,真的粉棒哦!



介紹著整個中華民國的歷史演進民主的過程,


下圖是蔣中正、邱吉爾.羅斯福三巨頭的開羅會議合照...經典之作啊..



中華民國的政權演變





到現在我們已經是第十二任的總統了...


在這中間我覺得我最喜歡的總統是蔣經國,雖然也許有一些他負面的說法...


但我仍覺得他平近易人的個性讓我印象深刻啊...



接著是看到我們國家所發行的貨幣..




還有愛國獎券呢...我只聞其聲但不見其樣呢...



接下來的是各國送給我們的一些紀念品


可愛的小娃兒...



逛了一圈覺得還不錯..讓我們更了解我們中華民國的演進...
出來後也不那麼熱了....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