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終於小龍包來到滿22週了..


等了好久..孕期終於也過了一半了..


替小龍包預約了康捷(http://chiang.sb.clara.tw/)來照超音波..


雖然社團姐妹說台兒照的比較仔細,但因為老公沒有假了..又想參與,


所以我們選擇了評價也不錯的康婕他又有假日的門診,


我們是預約10點半,但因為沒有經驗所以我們提早到了診所,


醫生準時在我們預約的時間開始替我們照..


感覺是個溫柔的女醫生,粉小心仔細的替我照著每個地方..


也會跟你說明..當然我最喜歡聽到的是xx正常...


聽到正常我就安心了..畢竟曾經聽到有人照高層次發現寶寶有異常而被迫終止妊娠,


我可不想這個悲劇發生在我的身上啊..


醫生人粉好..也只能說寶寶有聽話..叫他不要把臉遮住他有乖乖的..


所以整個流程大約花了半個多小時,


因為可以帶usb去,所以醫生特別存了幾張4D的照片給我們做紀念,




我的小龍包真的粉愛吸手指頭耶..每次看到他都是在吸手指頭..寶貝,不要吸啦..不好的習慣哦!



這張整個給我遮住嘴巴..他真的有聽話沒有遮臉..下次應該要跟他說整張臉都不能遮才是啊..



這張也好可愛..(自己的寶貝都會說可愛..)



看完之後老公說應該是長的像我..


哈哈..真的粉好奇到底會長怎樣..


但我希望他身材可以像老公..不要像我的個小..


其他像我都不介意啦..


我的寶寶..希望你健康哦!


整個做完還會附贈光碟,紀錄整個拍攝的過程哦!只能說醫生你真貼心..


還會給紙本報告,供你拿回產檢醫院給醫生看看..











怕你看不懂還有中英文的對照哦!





此時我的小龍包已經滿22週了..他的重量也來到612克囉..


比預期的大一週了..沒辦法遺傳到媽媽的大頭..(因為頭圍大一週)


真的抱歉啦..希望你是帥哥一枚哦!


爸爸跟媽媽都粉愛你,期待你的到來哦!


恭喜你我..我們又過了一關哦!


忘了說明,康婕照高層次一胎是2500,雙胞胎是4000,行情供大家參考,


若有懷孕到三個月後就可以打電話預約囉..以免預約不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