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這一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這一天我要迎接我的寶貝來到我的身邊..
不過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本來預計下午三點才要剖腹生產的..
但這小子急著來到我身邊..在上午六點半時就讓我落紅.破水了..
小子不喜歡我們替他選的良辰吉時..他要自己選..
為娘的我就開始一連串的陣痛..
不過由於那天是剖腹的好日子..所以台大都是滿台的根本沒有辦法讓我插隊接生..
我只能一路從上午痛到下午一點半..
我的媽啊..那個痛真的是難以形容啊..
我的陣痛根本沒有停頓的時候..都是一直痛..
那種從背後痛到前面的痛真的不是蓋的..
真配服自然產的媽媽們..我那時才最多開到二指半我都快受不了了..
更何況是全開的痛啊..
不過好佳在..我在下午一點半時終於有空檔讓我進開刀房了..可以少痛一個半小時..
雖然經歷了自然產的陣痛..也經歷因為麻醉藥不適的狂吐..
但總算我在2013.02.21  下午1點59分終於把寶寶生下來了..

當醫生把寶寶拿出來的那一刻我真的感動的落淚了..
粉開心他是平安的..粉開心我不用再忍受陣痛的苦了..粉開心他來到我的身邊..粉開心我真的當媽媽了..
重量跟身高媽媽真的粉滿意..好佳在沒有遺傳到我的矮個子..
真的謝謝你的到來讓我的人生變的更圓滿..
媽咪跟爸比會粉愛你的哦!當然你要乖乖平安的長大哦!
獻上我兒子出生的可愛照片哦!
頭髮真的粉濃密吧..遺傳到他爸爸的捲毛..

沈睡中的小龍包


修長手指的小龍包


澎皮的小龍包


高舉我投降的小龍包


粉可愛的小龍包


側面的小龍包


當然要開始我的母乳之路...
好佳在我在第二天就有奶了..
這是我寶貴的初乳啊..雖然只有少少的..但他是如此的珍貴啊..
兒子你要乖乖健康長大..媽媽會努力當乳牛讓你可以有最好的營養哦!


寶貝...歡迎你來到我們的身邊當我們的兒子哦!
我們一家三口要一起努力過美好的生活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