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他的名字叫做禹恩..
他真的粉可愛吧..
為娘的我總是自我感覺良好啦..
已經一個星期了..來紀錄一下吧..


兩眼烔烔有神的樣子..大家說像外公


你在看我嗎?我會斜眼看你哦!嘻嘻


打哈欠了..真可愛啊..


你會嗎?這是我的絕技..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小小年紀就會如此的社會理論了不起...


出院回家乖乖睡的可愛模樣


想睡又想睜開眼的萌樣


我的小海馬陪我一起入眠


這張真的超可愛的..好想親一下哦!


眼睛睜超大的..但是被蚊子偷偷親了..媽媽惜惜...


哈哈..我的寶貝禹恩真可愛啊...媽媽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