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與老公早上去台大產檢..


坐公車回家的途中跟老公說今天天氣真好..


開玩笑的跟老公說真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


不過真的只是開玩笑的..因為知道老公因課業繁忙所以不太敢提出遊的事情..


假日時間盡可能的留給老公寫作業..


沒想到老公竟然說那我們出發走吧,


因為一切來的太突然了..準備出發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所以就想說離台北最近的宜蘭出發去走走..


一路上天氣真的是好的不行..


藍藍的天空讓我們想停下車來好好享受一下這美好的天氣..



可以遙望到龜山島耶..



一下五號國道..我們來到頭城吃阿宗芋冰..真的好好吃..人也好多..


可惜忘了拍照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再好好的補拍..


一路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駛..看著藍色的天氣跟大海..


心情真的覺得好舒服..


也在烏石港吃了一種炸魚..粉好吃哦!這個是老公的最愛..


也經過福隆,當然不免俗的跟老公二個人吃了福隆便當..


一路這樣晃..到九份也夜深了..


老公帶我欣賞九份的夜景..



雖然不如其他著名的夜景..但可以感受到不同的九份也是令人粉開心..


來到九份當然不能免俗逛一下老街啊..


必吃的阿蘭草仔粿..



芋粿翹



都粉好吃..


沒想到都七點多了九份人潮還是不少..


不過有一些店家已經關門了..


在九份沒有吃太多..因為要留胃到基隆吃夜市啊..


到了基隆夜市都已經八點半了..沒想到人還是如此之多啊..



基隆對我跟老公而言有特別的回憶..


因為老公是在基隆港務局做消防的替代役..


我常跑來基隆找老公見面約會..


來到夜市第一攤就來吃油飯..



這家油飯好吃哦!我覺得粒粒分明..不過人好多哦!一位難求啊..


其實一路上吃吃喝喝所以跟老公都不太餓..


就找了花枝燒來吃吃..小份的五十元..這應該是新開不久不是老店..


剛炸起來還不錯吃哦!



吃完了炸物口渴了..


所以就找了愛玉冰來吃囉..檸檬愛玉真的好好喝..我跟老公都不愛加糖...



最後一攤沒有吃過的豬血湯..其實一份五十量算有點少..不然還算可以啦..



最後要來工商服務一下,


我的堂叔叔他們也有在基隆夜市擺攤哦!


在彰化銀行那裡賣米苔目的..


有機會去基隆夜市的朋友們可以去給我叔叔"交觀"一下哦!


他們的東西好吃又便宜,已經賣到第二代囉..


可惜忘了拍照..不然可以讓大家看看他們的攤位..


離開了基隆夜市..當然要再去基隆有名的李鵠餅店買一下囉..



都已經九點了還有人在買耶..


買了我愛的鳳梨酥跟蛋黃酥..




吃飽喝足已經九點半快十點了..


跟老公甘願回家了..也真的把老公跟懷孕的我累壞了..


明天要好好休息囉..


難得的半日遊真的過的粉充實哦!


謝謝老公百忙之中還帶我去走走...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