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這一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因為這天要來檢查我的小龍包他是否正常..


當媽的我懷孕的過程真的是一路闖關啊..


而看過許多人因為羊穿結果不理想而跟寶寶的緣份被迫終止,


早上十點多來到著名的柯老大診所,


http://www.genephile.com.tw/obs/


這個是專門在做羊穿檢查的權威醫生,


到了診所真的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好佳在在今年(2012)九月時好心的柯老大開放讓孕婦預約..


不然我們就要粉早到診所外面排隊了..


能預約這件事真的是德政啊..


繳了6000元(政府因為高齡有補助我2000元),填了一些資料,


聽了護士的說明..等待中大學同學enma來找我聊天打發時間(他在診所樓上上班)


終於在10:50輪到我了..


第一次做的我真的粉緊張..


但是有經驗的醫生跟護士因為他們的幽默讓我消除了緊張的心情,


柯老大人真的粉好哦!看起來慈眉善目的..


一開始替我照超音波看寶寶的狀況..當然在這時候好心的柯老大公佈了小龍包的性別【男生】


一般大醫院都不替人家照性別..也許怕有的人只想要男生吧..若是女的會被拿掉..


但不知道我是等這個寶貝多久了..怎麼可能會拿掉呢..不管是男的女的都好啊..


17週我的寶貝就有250克了..其他頭圍什麼的都正常..


看完寶寶就進入高潮了..護士開始替我的肚子消毒...


老公全程有替我拍這難得的過程,只是不能放影片上來..不然真的粉想跟大家分享


柯老大的技術真的不是蓋的,會跟你一直聊天分散你的注意力,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就取好寶寶的羊水了..


我有拿到哦!是溫熱的哦!真的是寶寶的尿液,是黃色的..


做完粉快,前後不到十分鐘就完成了..


回家當然就乖乖躺著..怕會有羊水破的問題..不敢肚子太用力...


不過等待結果的日子真的不好過..粉煎熬..


特別是當跟你一起做的人已經拿到報告你還沒有拿到那個心情起伏好大..


小叔跟我們是同一天去做的..但他們在我們前一天就知道了..


當下真的是讓我跟老公開始莫名的擔心了..


之前的信心瞬間消失無蹤...晚上變的不好睡..一直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好佳在在隔天的中午睡覺時,我聽到手機簡訊傳來的聲音,


一整個從睡夢中跳起來..期待已久的簡訊..這對我來說是多麼珍貴啊..



馬上打電話給老公報告這個好消息,當然老公也同時收到了..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


呼~又過了一關...


二天後又收到診所寄來的紙本..






我只看的懂46XY,表示是染色體正常的男生..


其他都不重要了..我只要他是正常...


若有懷孕的朋友們,有需要做羊穿的真的建議找柯老大哦!


專業的技術讓人粉安心..


也謝謝他告訴我我的小龍包是正常的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