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寶貝小龍包的成長紀錄,
生命真的是粉神奇..
從一個小小的囊胚一直成長茁壯..
希望我的寶貝可以乖乖平安長大哦!
五周的超音波


六周的超音波
這是去台安醫院照的..剛開始不安所以在星期日特別去台安照的..
已經照到強而有力的心跳囉...


北醫照的..六周感覺更大囉..


七周,我的寶貝有乖乖的長大,真安心..


八周,滿二個月囉..終於滿二個月囉..


九周囉..加油再一周我們就二位數囉..


十周,已經可以清楚的照到人形囉..這次老公有陪我進去看超音波..
看到小龍包在我肚子滑來滑去的感覺真的好感動哦!
寶貝你要加油乖乖長大哦!


十一周,雙和第一次產檢,又長大囉...


十二周,滿三個月囉..
台大照的..也確定小龍包未來會在台大生囉..
有華筱玲醫生照顧我們,我相信一定會平安順產的..


十四周,回雙和拿抽血報告,順便再來看寶寶..


十六周,台大第二次產檢..這次已經量頭圍囉..
不再是量身長囉..進階囉寶寶..
我們已經四個月囉..加油..你要乖乖長大哦!

看著每個階段的超音波,
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我只希望我的小龍包可以乖乖長大..
我們一家人可以好好相愛,好好生活哦!
爸爸跟媽媽會好好愛你的哦!
這個世界有好多人都期待你的到來哦!
你要平安健康哦!這是媽媽唯一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