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今天是我最愛的老公生日,
當然要請他好好吃一頓啊..
找了一家氣氛還不錯的餐廳玫瑰夫人..


店家的擺設都讓人覺得高級起來了..


麵包這個好好吃哦!
還可以無限續耶..


他的醬料粉特別..一點點酸辣..我愛..


沙拉..


湯品,竹笙雞湯..好好喝哦!不點都不油...


開胃菜,這道深得我心得


來個干貝特寫吧!有看到嗎?還有魚子醬呢..


老公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我的沙朗牛排..好吃的牛排...


飲料,玫瑰醋飲..好好喝哦!


因為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店家專門貼心的請廚師為老公做一個生日蛋糕..真的是讓我感動呢..


以下是店家的MENU供大家參考..


這是我們今天的消費..


我真的粉喜歡這家店的感覺..
服務好,東西也好吃..
下次有機會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