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趁著參考妹妹彰化的婚宴,提前一天下彰化玩一下,
跟爸爸一起去了玻璃博物館長長見聞..
看看一些玻璃的製品感覺也不錯..
最令我好奇的是這個媽祖廟裡面供奉的玻璃媽祖..
真的好小尊(跟一般的媽祖比起來啦),我們還問一下服務人員才看到呢..
為了不要不敬神明所以就沒有拍囉..
這是那間媽祖廟的外觀...

玻璃博物館的一些展示品..
我只挑一些出來分享..那裡的玻璃製品粉多都粉好看哦!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那裡走走...


我喜歡這個..雙雙對對的,感覺粉幸福


玻璃製的觀音我也覺得粉好看,只可惜價位不親民..




玻璃101


玻璃Q版媽祖粉可愛哦!

礦工的女兒


松柏


我們還有去看黃金隧道
進去要買鞋子還要戴他們的手套..
以免在玻璃留下腳印跟手印..


我們買的鞋子..一雙80元

不過我覺醒黃金隧道不會比外面的玻璃製品好看..
感覺還好耶..
大家有空可以去那裡走走看看哦!
彰化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