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本來是預計7/5才回北醫照心跳跟胚胎位置的..


但是等待的日子讓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


一下因為症狀消失,一下因為試紙的忽深忽淺的.. 搞的我一整個快要崩潰,


超怕自己從天堂掉到地獄,


所以自己提前在7/2找診所先看了..


本來想找板橋的菡生,因為他評價不錯..


但可怕的是,好不容易六點前趕到掛號,護士小姐卻說等看到我時可能已經凌晨了..


當下真的嚇到我了..我也無法等到那麼晚.. 因為我急於確認我的寶貝是否沒有問題..


所以當下又轉到雙和去了.. 坐著計程車的心其實粉不安...


好不容易等到我照了.. 懷著不安的心躺上了超音波台.. 老經驗的超音波師替我照著...


看到了我的胚胎了..也看到那一閃一閃的心跳...


因為今天才六周所以心跳不是粉強烈... 但我也算放心了...


接著2012.07.05依照瑋哥安排的時間回診..


也是直奔超音波室看我的寶寶... 嘻嘻..我的寶寶有在長大耶..今天0.392CM 心跳也變強可以找到測量到了...


短短的幾天我的寶貝又長一倍大了.. 真的好開心哦!


領了14天的的小白球安心的回家了...


但好景不長...我還是改不掉每天玩尿的心情,因為深怕我的小龍包會離開我..


沒有看到二條線而會有所不安.. 但是我也因為玩尿而精神太過緊張.. 也因為症狀消失而得了失心瘋...


所以在7/8的時候硬拉著老公再陪我去看寶貝安心..


星期日幾乎所有的醫療院所有沒有開診.. 好佳在社團姐妹VIVI告訴我還有台安跟新光...


當下就跟老公殺到台安直接掛號.. 等待超音波的時間,看到台安一堆大肚子的孕婦真的好羨慕哦!


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深怕我到不了大肚子的情景.. 一直跟小龍包喊話...希望他跟緊媽媽我...


好不容易等了快二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看到我的寶貝...超音波師也放心跳聲給我聽了.. 今天心跳119下,


我也不知道是否太低..但我想我的寶貝會越來越強的...


胚胎今天0.608CM又長大囉..真開心...


寶貝你要乖乖長大哦! 媽咪跟爸比一定會好好愛你的..


期待每次產檢與你相見歡的日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