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一早與朋友小希在line,他傳給我看他做ivf 驗到的二條線,


我還在羨慕跟恭喜他的情緒之下,


小希問我我的小紅來找我了嗎?


我回答說沒有那麼快..因為我催經藥才吃第四天而已..


小希叫我驗看看也許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但是我說我上星期驗過了..乾淨的一條線完全不給我想像的空間...


我放棄了..已經重新開始運動跟騎機車上下班了..


這中間當然拿重物什麼都照常來..(因為剛好遇到家裡在裝氣密窗,還爬上爬下的擦油漆呢...)


我跟他說應該是沒有啦..我還是乖乖等小紅來再去找瑋哥做第二次的ivf 比較實在啦,


沒想到小希一直叫我驗..好奇心趨使我就拿起了我的驗孕棒..


沒想到奇蹟發生了..我的驗孕試紙立馬就出現二條粉明顯的線了..


我慌了.我不相信...立馬再拿三張驗孕的來驗..


一樣粉快就有二條線..這是怎麼一回事...怎麼可能..


叫老公來看..真的嚇死我們了..感覺便宜的試紙不準..立刻去樓下的7-11買一隻199元昂貴的驗孕棒...


沒想到...一樣粉快就有二條線耶..我真的發瘋了..我發抖了..


不知道如何是好..我這幾天的跑跳,激烈的運動,騎機車的坑洞算什麼...


怎麼可能經過這麼震盪他還好好的在我的肚子裡..


重點是我完全沒有我認知懷孕的症狀,胸部軟到不行,腹部也沒有脹,沒有小紅要來的fu,


沒有想吐想睡,什麼都沒有...我怎麼可能懷孕...


當時又要準備出門上班了..騎著我的如意心裡不禁緊張了起來..


若有我的小龍寶我這幾天這樣折騰他他怎麼受的了啊..


馬上請老公替我掛當天下午瑋哥的門診...


一整天的不安一直持續在心中,雖然朋友說不會錯的...但是心裡實在是太不踏實了..


晚上跟老公立刻衝到北醫找瑋哥..先請護士開單驗B-HCG,


等了40分鐘護士小姐提前叫我了...(到我之前應該要再等三十多個,真是貼心的護士啊,謝謝)


一進診間我問護士報告出來了嗎?


護士回答我出來了啊...還紅字呢..我不知道紅字是什麼意思,瞄了一下電腦,b-hcg指數有426耶..


我發抖了..心裡的內心實在太澎湃了..


看到瑋哥..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在網路問他排卵的事..


他跟我說恭喜我我懷孕了..天啊..我真的太難想像了..


我真的已經放棄了...也想說會自己排卵已經被雷打過一次了..


不可能那麼幸運連續被雷再打一次而中獎...


但好像事實真的發生了..奇蹟真的發生了...


瑋哥也覺得我太神奇了..怎麼會第一次自己排卵,第一次就自然行房成功...


我之前人工做了三次也有自然行房都失敗收場...包括氣密窗等級的試管也是如此..


怎麼可能會因為這樣而成功啊..我之前的不在乎拿重物跟跑跳算什麼呢...


我的胚胎有這樣強壯嗎?!他緊緊跟著我不放...


老天爺啊..我真的太感謝您了..您原諒我不知者無罪的惡行...


讓我的小龍寶還留在我身邊...真的謝謝您...


也謝謝我的小龍寶...謝謝你緊緊抓著我..我會好好對待你養育你的..


謝謝你來到我們的身邊...真的..爸爸跟媽媽真的粉感恩你來到我們身邊..我們會好好愛你的..


也謝謝我的朋友小希..若沒有他的提醒我想我還是笨笨的吃催經藥等小紅來..


也許因此而殺了我的小龍寶...真的謝謝小希...我愛你哦!


也希望小希可以順利達陣跟我一起組小龍寶社團...


直到今天,過了一天了..心裡還是感覺粉虛...因為沒有任何懷孕的感覺..


謝謝小龍寶對我那麼好..不讓我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媽媽愛你哦!


寶貝你要乖乖哦!繼續躺在我的肚子乖乖長大哦!


爸爸媽媽一定會好好愛你的...期待二個星期後我們在子宮內相見哦!


再來就是給我看看你強壯的心跳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