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這一天真的是粉值得的一天...
早上起來上完廁所擦屁股時,竟然擦到一沱蛋清耶..
好奇的我..到公司就拿了我粉久沒有上場的排卵試紙囉..
沒想到竟然讓我看到粉清楚的二條線耶..

真的是太勁爆了..怎麼可能啊...這種事我這輩子都沒有遇過...
難道我被雷打到了嗎?
在好奇心的趨使我下班後找了家裡附近的婦產科照了卵泡...
沒想到真的在右邊卵巢有一顆二公分大的卵泡耶..
讓我真的是開心到爆啊..
當然晚上要回家找老公做功課囉...
晚上要驗了一次排卵...雖然有淡一點..但是照了超音波還在呢..當然就放心了..

醫生交代6/1晚上跟6/3各做一次功課..
雖然6/3為止我的體溫都還是低溫...
有可能長大後沒有排出來而萎縮了...
但至少我有進步了啊..我的卵會長大了..
不會都是一直小小的..真的太神奇了..
希望未來我的卵都是一直被雷打到啊..
這次若成功就是奇蹟了..
若沒有本來就是正常的啊..
老天爺,謝謝您讓我有這樣的經驗!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