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撐了粉久..終於鼓起勇氣拿起我的驗孕棒面對這次試管的結果..
其實自己多少心裡有個底..
自從第13天腹脹消失之後我大約也知道這次應該兇多吉少了...
只是與其在那裡猜..不如就放心大膽的測吧..
一早起床用晨尿最準了吧..
哈哈..果然...乾淨的一條線...
連一點想像空間都不給我...
真的是讓我徹底死心啊...
看了結果回到床上眼淚不自覺的留了下來...
吵醒了老公..告訴他這個壞消息..
雖然他心中也有底了..
我想他心裡跟我一樣難過..也許他比我更難過...
因為這陣子他真的粉辛苦,我們真的粉希望有小孩,也真的以為這次會成功..
但他仍堅強的鼓勵我,安慰我...
真的粉謝謝他..若沒有他一路支持與陪伴我真的覺得我撐不下去了...
與老公談了好久..思考了未來要怎麼再走下去..
決定先暫停所有有關生小孩的事...
包括中醫、求神拜佛等所有有關生小孩的事...
這幾年來我們都累了...
假日就是在看醫生...平常晚上有時也要看醫生..
吃保養品、喝雞精、蜆精、運動都是為了生小孩著想..
為了生小孩把假都省下來看醫生做小孩...多少年沒有出國了...
好久沒有為自己而活了..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打擊的我們更加喘不過氣來了..失去原有的信心了
哈哈..也許該轉換生活重心了..不要再汲汲營營遙不可及的生子夢了..
也許這件事情在我們生命中本應該不存在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不是嗎?!
我會努力振作找到自己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也許老公說的對,二個人也可以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啊...
若有小孩他們最終也是會離開我們過自己的人生啊..
我們只是提早跳過有他們陪伴的日子過我們自己的人生而己啊...
給我一路以來支持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一路的支持與鼓勵...我會加油再加油..努力過好日子...
你們也要加油..幸福哦!
我的人生因有你們的陪伴而更加豐富....謝謝!
也謝謝瑋哥一路來的幫忙...
我知道您盡力了...謝謝您...辛苦您了...


當然,更要謝謝婆婆的體諒...這一點真的是我最大的支持...


謝謝..我會表現的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