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這一天真的是令我印象深刻的日子啊..
這天是D7,沒想到本來一如往常的起床上廁所..
但是突然我的心臟好不舒服...本以為是自己的心律不整造成的..應該一下下就好了...
慢慢的呼吸困難.心悸.冒冷汗...越來越嚴重...
到最後叫老公來...嘔吐(沒有真的吐).頭昏等症狀都來了..
那時真的覺得自己快死了..老公也嚇死了..
根本站都站不穩了...
本來只是在D6天開始腹脹自己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D7給我來這一招啊..
從那天之後吃一點就飽..一下下又餓了...
把我老公忙死了..他一直說好佳在是他放假時發生OHSS不然誰來照顧我啊..
忍不住D8天上網問了瑋哥...他叫我打電話回去生殖中心諮詢..
沒想到生殖中心的小姐聽我形容就馬上叫我回診了(D9)..
立馬趕快出發去醫院...到了醫院馬上就安排抽血...
好不容易等了四個小時終於等到我了..
沒辦法瑋哥今天有太多人植入.取卵了..
且昨天生殖中心人又多...
照了一下腹部超音波...瑋哥說有一點腹水.卵巢腫大...但還算OK..
所以就開了藥給我打.每天多吃一顆雌激素...
果然看醫生還是有用的...
今天D10天了..有好多了...
令人開心的事..瑋哥說這種算晚發性的OHSS不是一件壞事...
有可能懷孕...真的是令我大振奮啊....只是我只有腹脹..沒有胸脹還是有點擔心啊..
但也沒辦法了..一切聽天由命了啊..
真的希望這次可以成功..畢竟這次老公真的好辛苦啊..
看他那麼辛苦真的粉心疼..但他又不讓我動手...
寶寶們,爸比跟媽咪都粉期待你們的來臨,要乖乖住在媽咪為你們準備的房間哦!
拜託你們讓媽咪看那我從未謀面的二條線吧...

P.S 找一篇文章說明OHSS供大家參考囉..
http://www.e-stork.com.tw/viewArticle.do?id=577

OHSS有程度上的差別,1967Rabau等人分成輕度,中度與重度。1989Golan等人加上超音波的檢查,對OHSS所作的分期再度修正為三期五級。輕度OHSS:第一級:肚子脹下腹痛;第二級:肚子脹痛加上噁心、嘔吐、腹瀉卵巢腫大5-12公分)。中度OHSS:第三級:上述症狀加上超音波發現有腹水存在重度OHSS:第四級:中度症狀加上臨床理學檢查發現有大量腹水肋膜腔積水呼吸困難第五級:上述所有症狀加上血液濃縮導致血液黏稠度增加、血凝血機能異常、腎血流灌注減少導致腎功能受損。
詳細可參考 http://lukai09.pixnet.net/blog/post/26544152-%5B%E8%A9%A6%E7%AE%A1%5D-%E5%8D%B5%E5%B7%A2%E5%88%BA%E6%BF%80%E8%88%87ohss-%28%E8%BD%89%E8%BC%8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