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終於到了這一天了...
說真的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去北醫準備植入,
因為前一天打電話回去問授精狀況並不怎麼好...
早上九點多就到北醫了...人還不少呢...大家怎麼都不用上班啊...
等到了十點半終於叫我進去植入室了...
今天瑋哥有四個都是試管植入..生意真好...
我是最後一個...終於等到我了..
瑋哥拿著我的報告跟我解釋..
取了15顆..但其中五顆不成熟...四顆萎縮..真的可以用的只剩六顆..
所以授精五顆成功率也算高了..
我想多囊的卵子品質真的太不好了...不良率真的太高了...
以下是我拿到的報告...



這次總共植入四顆...等級醫生說應該是中上吧..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騙我...安慰我的..姑且相信吧...
四顆品質如下,
6G3F30、8G1、10G2F10、11G2F5
上網查了一下,
第一個數字代表是分裂的細胞數,
我是第三天正常是6-8個細胞...
這裡有說明哦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HvLM-UB0GE

有一個11個瑋哥說他衝太快了...
其他三個還不錯...
G1.G2.G3是等級..依據細胞葉片是否均勻且碎片多少來決定...
http://www.vghks.gov.tw/art/lab%20tech-cleavage.html
這個網站有詳細的說明...
F後面的數字是碎片..越大越不好..碎片要越少越好...
8G1應該那顆算最棒的吧...其他的也還不錯..
看樣子瑋哥沒有太欺騙我哦!

最後植入後我躺了近四個小時才離開..
跟我一起的人都走了我才捨得離開...
護士小姐說我超會撐的..
我可是做好萬全準備..書.經書.報紙.MP3等要備戰呢..
只是撐到下午三點真的好餓哦!大家也都走光光了..所以只好起床了...
四個鐘頭應該也夠了...
在植入後休息時培養師送給我們每一床好孕糖..
祝福我們這次可以順利成功畢業...
這個好孕糖是懷龍鳳胎的媽媽送的...當場就吃一顆希望可以帶來好孕...
以下是我的寶貝們...特別照下來以後要跟我的小孩說...
這以前是你們耶...神奇吧...


寶貝們..拜託你們乖乖住下來媽咪為你們準備的房間哦!
爸比跟媽咪會好好愛你們的....
給爸比媽咪一個愛你的的機會哦!
重要的是你們的來臨爸比會買車車載我們去玩哦!
爸比也會送媽咪一隻愛瘋免月租費哦!
媽咪真的要靠你們多多幫忙哦!
媽咪也會盡我所能愛你們的哦!

這次醫療費用$33470
手術費 $20301    處置費(ICSI)  $7000    藥費 $5714等..再加上其他雜費...

所以總結這次IVF總共花了11萬多...
若可以來個雙胞胎就划算了...
瑋哥希望可以透過你幸運之手讓我可以成功轉班哦!
拜託了...
老天爺也諘您多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