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南雅夜市一直是我最常去的一個夜市..
因為他離我家粉近..所以常跟老公一起去那裡解饞,
當然有幾家一定是我們必吃的..
首先當然是最有名的蚵仔之家啊..


人依然多到不行...生意真的超好的...
附上價位表給大家參考,


他們還有許多自製的小菜...供大家可以選擇但因為還有下一攤所以我們就沒有拿了..

跟老公點了最愛的乾蚵  $100,下面還有韭菜...剛好給老公補一下

跟蚵仔煎 $50,今天的好好吃哦!
因為我愛煎的赤赤的...好吃...


接下來出來沒有多久便會看到我愛的滷味攤,小楊

看看他料之豐富啊...

跟老公也是點了一大袋才滿足的離開...
重點他價格粉親民哦!值得推薦...
補完老公當然要換我補啊...
來吃林家羊肉湯....






第一次點羊肉吃...還算不錯但頗肥的..$70...還是魚好吃又便宜


吃飽喝足了..結束我的南雅夜市之旅...
下回再見囉..
一定會再介紹其他家好吃的店家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