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今天早上10點30分,依照護士小姐叫我打電話回去的時間鼓起勇氣打電話回去問了..


取了15顆,但成功授精只有五顆,


說真的有點小沮喪,本以為至少應該有一半的,


沒想到只有三分之一的機率,


不過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有多囊所以卵的品質本來就不好..


所以雖然卵取多顆但是品質不好也不會授精啊..


也慶幸自己這次是做試管..不然做一百次人工我想我也許都不會成功...


因為有做icis都才五顆,人工怎麼可能會成功啊..


明天早上10點回去生殖中心準備植入,也會知道這次只有五顆授精的原因是什麼,


希望那五顆卵寶寶們品質都好的...讓我可以有機會當媽咪...


上天保佑啊...真的好想當媽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