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開獎後的日子..與老公來到好久沒有來的淡水散散心..


騎著我們二輪的機車..經過關渡時..老公突然提議說要不要去關渡宮..


所以我們的第一站關渡宮...


之前都是聽聞第一次來到這裡..我只知道這裡有鹹蛋可以吃...


沒想到還有點小隱密耶..不在馬路上..



廟前有許多鴿子耶..真的粉壯觀..也不怕生哦!



當然忍不住來一張特寫囉..



逛了一下附近的商家..實在是賣的都是千篇一律的東西..炸物還是炸物..


我們點了一個炸粿吃..$20  本來以為像我在南部吃的一樣..但與我想的不一樣..


粉的感覺多於米漿...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一點都不 Q彈...不討我喜吃一塊就停止了...



接著出發來去今天的目的地...淡水..在去老街之前我們先去了一趟漁人碼頭...


沒有想到竟然有一家五星級的飯店在這裡耶..福容飯店..



蓋的像船一樣的造型真的蠻特別的....


也沒有想到之前在新聞看到的阿基師茶樓就在此處...


只是人實在太多了..且本來沒有想要吃飲茶的打算..當下決定下次再與婆婆一起來...


來到淡水怎麼可以不吃個阿給呢..


所以來到真理街吃淡水名產囉...


可能因為電視剛介紹過所以人潮之多啊..


排隊排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我們點了一個阿給跟一個綜合湯...


阿給依然還是好吃...


只是我不愛他黑輪的口感..但魚丸還是值得推薦哦!


吃完阿給當然就前往老街移動啊..


人真的好多..大家都出來走走了吧..


與老公吃吃喝喝的一路到底..


終於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