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家裡附近終於又開了一家百貨公司了..


繼中和環球之後又開了一家更大間的大遠百..


聽聞這裡有開了許多規格跟台北百貨公司一樣的店家...


所以找了機會跟老公來去走走看看囉..


看看這外觀是不是粉棒呢..我粉喜歡...



各樓層簡介



與老公先來去B1美食街去填飽肚子...


真的是裝潢的粉復古呢..有懷舊的氣氛...






與老公各自選了我們的午餐


老公的泰式烤雞腿飯 $130,我覺得烤雞腿烤的好好吃哦!只是配菜的玉米濃湯跟沙拉個人覺得不怎麼優可惜了一點...





我點的海鮮豆腐鍋  $150,還算是不錯啦,只是海鮮料沒有粉多...湯頭還不錯..跟老公的豐富菜色比我感覺單調了一點...




我們這次的午餐



這裡還有許多不錯的店家..下次再與老公來嚐鮮看看囉...


吃飽喝足了與老公來開始逛逛囉..


當然要從我最愛的B1開始逛起囉...


看到許多的蛋糕名產店,也跟老公預約了我今年生日的蛋糕,


逛到最愛的麵包店,B1在大遠百的美食地圖中有四家..但是我一直找不到山崎麵包(yamazaki)


看到麵包店不逛真的是太癢了..所以還是走了進去啊..


還有現在最愛的紅豆麵包大方的給試吃當然也不能錯過啊..




這是另一家米哥烘焙坊的部份麵包



從B1一路逛上去...看了許多東西...


來到了九樓異國美食樓層...


這裡的裝潢粉特別..有水都的風格..






不像其他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單調的裝潢...


當然也開始物色我的生日大餐啊..


看到目標了..藍屋日本料理..今年生日就是他囉...期待ing



粉高興家裡附近有一家大的百貨公司..


不用每次都要跑到台北才能逛百貨公司買東西...


新北市也是粉繁榮的啊..


附上大遠百的官方網站..


http://www.fecityonline.com/MegaCity/index.do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