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今天是勞動節,本來與老公約好要來去郊外走一走的,


結果沒有想到研究所指導教授的一封mail打亂了所有計畫,


下午跟老公回銘傳申請學位證明,晚上老公跟教授要商討研究主題,


愛哭愛跟的我就跟著老公一起到中央來走一走看看老公未來的學校囉..


中央大學校門口,感覺跟士林的銘傳校區差好多哦!這樣才叫做大學嘛..



進入校園還要開車...校園真的好大啊...



看看這校園的街道跟外面的街道有什麼兩樣啊..



操場也比一般的要大上一倍..好多人在運動啊..但走在路上有許多小蚊子真的不舒服..被叮好幾個包啊..



開了一下子才到老公的資工大樓...



果然校園大也有不好的地方若趕時間會跑死啊...



下圖是中央大學校園導覽圖..看起來就超大的...


難怪大家要在校園內騎腳踏車...不然從這邊走到另一邊會走死啊..


逛完校園一角就準備來覓食囉...


逛了一下就選了這家滷味..口咊還算可以..但是不小心跟老闆說我要辣..


結果一整個辣死我了...像紅油抄手那樣...不太能吃辣的我嘴都麻了..


我點了海帶二個$10,豆腐皮$20,小素雞$10



老公選了這一家快餐店..


滷牛肉飯  $80,牛肉好好吃哦!但可能牛肉貴份量就少了..


有許多學生來吃...他的雞排看起來就超大的..難怪學生都點雞排飯....


吃飽喝足陪著老公去找教授囉...


教授人看起來和顏悅色的..但算是積極的...


希望老公在他的領導之下可以順利畢業...


請多多指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