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跟著婆婆吃好料..


今年的母親節因為大嫂他們母親節那周要回花蓮,所以我們就提前慶祝...


貴婦人婆婆喜歡吃礁溪老爺..所以我又可以享受美食啦..


下午帶著婆婆跟奶奶去了宜蘭亞典年輪蛋糕觀光工廠,


逛一逛就差不多時間了..可惜沒能去婆婆介紹超好吃的核桃吐司麵包店...


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囉..


不過再次殘念的是忘了拍白天的老爺飯店,


以下是我拍了這次的部份菜色...若想看仔細的請見我的相簿哦!


前菜...左前的是蜜地瓜...小碟子是烤螺肉跟焗烤淡菜...



左邊:烤牛肉(好吃)       右邊:黑胡椒杏鮑菇


左邊:炸雞塊          右邊:德國豬腳(好吃)


現燙青菜(太飽了沒有吃..)


現炒青菜...最左邊的炒三星蔥好吃..果然是宜蘭這麼大器...


卜肉、飛魚丸、雞捲


湯品...這個婆婆大讚超棒了...有四種湯,金針排骨、綜合菇清湯、肉羹湯、玉米濃湯


冰品,老爺飯店自助的哦!超好吃的..尤其是我最愛的香草..不禁吃多了...(^_^)


甜點區,我極力推薦他的奶酪..好好吃啊..不愛吃甜點的老公都吃了三個呢...






水果區,都有一定的品質..當然我最愛的葡萄、桃子當然不能放過啊..哈哈哈..


麵包區,不太敢吃太多..只拿小小一片..怕吃不下就了錢了...當然也在老爺買了二大包吐司回去吃囉..


抹茶紅包跟鮮奶吐司..都粉不錯哦!一包 75元...


涼泮海鮮區,大蝦真的是超好吃超新鮮的...讚啦...


整餐吃下來還有許多沒有吃..因為實在太飽了..


品質算ok..雖然婆婆說沒有螃蟹但我想應該是季節不對吧...


一個人900元...我覺得價錢合理哦!


大家有機會去宜蘭可以嘗試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