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今年的生日大餐,本來想吃大遠百的藍屋,但是太晚定沒有位置了..


所以改吃之前吃過還不錯的IKKI,但他只有二個時段11:30am 跟1:30pm


我們不想太趕所以吃第二場的..還有時間跟老公在台北車站晃一下...


我們去的是衡陽店:台北市衡陽路1號B1 (懷寧街口‧近228公園)



店面不大但氣氛還不錯..難怪要分場次..


第一道土瓶蒸,我愛這個湯頭好喝..還可以一直加湯哦!


只是不能一直喝不然之後的會吃不下..



老公點的沙拉:鮮果彩蔬沙拉



我點的深海魚皮沙拉



老公的刺身:季節鮮魚刺身,因為不能吃生的所以只有偷偷吃胭脂蝦,新鮮



我的煮物..醬燒蒜香鮮蝦,好吃耶..我愛..底下還有葛粉..



我的小品:櫻花蝦海鮮玉子蒸..因為我愛蛋料理所以一定要吃這道啊..



老公的小品:銀鱈葡萄柚,好吃耶..炸的粉棒一點都不油



芒果冰鑽,這個超好喝的..也可以無限續飲哦!不知不覺喝了好幾杯啊..



老公的主菜:酒粕石燒豚排,這個好好吃哦!比我的牛肉好吃..一整個搶食老公的菜..哈哈..



我的主菜,牛肉箬岩燒..不錯吃但比老公的主菜遜一點



食事,鮭魚季飯,好吃,我愛...



京燉牛肉手捲,反而沒有那麼愛吃一口就給老公吃了..哈哈..



甜點


這道是生日送的...因為我忘了帶生日禮的兌換券..結果店家貼心送我這個甜點..


麻糬的..好吃...


鳳梨鮮奶酪,好吃..不會太甜


時旬鮮果,上面的葡萄當然又落入我的肚子裡啦..哈哈..


飲料,我們點的是季節鮮果汁,今天的是蕃茄+蜂蜜,還不錯吃..但因為太飽了..都請老公幫忙了..



久久來去吃一次感受真不同..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哦!


店家網址: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