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今年的母親節難得來吃點不一樣的,泰國菜


找了一家大姐粉常吃的泰國料理,重點他是吃到飽的



一群人八大二小一開始就點了一堆菜,那天算了一下總共吃了23道..不包括月亮蝦餅、椒麻雞等重覆的菜色哦!


實在是太厲害了..難怪那天中午吃完到晚上都不餓...


大薄片



月亮蝦餅,點了二盤吃了真過癮


蝦醬空心菜


椒麻雞,好吃...


涼拌牛肉


涼拌海鮮


沒有豬肉了..所以改成打抛雞肉,這一道要配飯..我沒有吃..


酸辣海鮮..吃到這有飽的感覺了..但也是好吃啊..


醬燒魚..


蒜燒蝦..蝦大隻好新鮮


咖哩蝦,爸爸好愛..


炸蛋,好吃我愛



酸辣生蝦



炒牛肉



甜點摩摩喳喳..有我最愛的亞達仔..好好吃哦!吃超爽的..


甜點還有西瓜跟冰淇淋,還有許多菜色..


大家可以看我的相簿哦!


也附上店家的網址,http://www.topthai.com.tw/about01.htm


我覺得cp值粉高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試看看哦!

arrow
arrow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