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為了吃嘉義好吃的雞肉飯..
一路從彰化開到嘉義...
超怕他二點一到就關門的...
來到店門口..哇..都過了吃飯時間怎麼還那麼多人啊..


店內工作人員忙碌的樣子...


點了滷豬皮..$20  太軟爛了我不怎麼愛..


骨仔肉湯  $30真的粉划算..又好喝..他的湯品都值回票價


豬腳..$40  我愛有肉的...


涼拌嘴邊肉... $40


滷豆腐   $20  這個我覺得味道不夠入味...可以再重一點..嘻嘻..歹勢啦..我吃重口味的...


下水湯...$30  料也是爆多


主角雞肉飯來囉..真的粉好吃..因為我不吃油蔥所以沒有加油蔥..
我覺得不要再加油蔥..因為雞油已經夠了..


吃飽喝足前往下一站射日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