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在雲林高級民宿住了一晚..一行人準備出發到台南去..
我們當然要先吃早餐填飽肚子啊.
先吃小時候常吃好吃的炸粿...本來一大片才五元..
現在一小片就五元了..真的是物價飛漲啊...但是仍好好吃哦!
不像在台北加了太多的粉在裡面口感粉不好..

接下來當然要吃我魂牽夢移的草魚湯..

他的草魚湯我之前來的紀錄是吃七碗耶..因為實在太好吃了..但今天我有克制所以只喝了三碗超滿足的...


老爸點的滷肉飯..這瘦肉居多我愛...


老公點的雞肉飯..但還是昨天在嘉義吃的劉里長好吃...

吃完當然不满足..再去朝天宮後方去吃在地人吃的麵線糊..尤其他的滷蛋白更吸引我..

麵線糊加蛋一碗二十


超好吃的滷蛋白..可惜分量不多...


爆皮..大姐的最愛..


再來補一張昨天晚上沒有照到的朝天宮...香火真的粉旺...希望可以保佑大家平安順利...


接下來出發到台南七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