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早上逛完七股鹽山,來到台南當然要吃鱔魚麵啊..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阿輝炒鱔魚...


因為我不吃鱔魚所以不便評論..但是我有炒花枝好吃...料好多...


吃飽來到安平老街..人真的超多的...
來到正合興蜜餞行..來到台南我是一定要買的..




本來要吃紅磚布丁的..但是他搬家了..不順路只好吃依蕾特,

這個是芒果奶酪...我覺得還不錯但挑嘴的老爸覺得口感不順...




來到這當然也要買蝦餅啊..
東東蝦餅是我的選擇...但他漲價了..以前一大包才80,現在小包就一百了..
馬總統還我物價啊...可惡..回不去了...




還有一樣當然不能錯過..就是同記豆花...
豆花口感真的好...連爸爸都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