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今晚是我們這三天旅行吃最好的一餐..
夜宿關仔嶺湯泉美地飯店..
會來到這裡是因為這是關仔嶺有名的土雞城..
當然也是因為他是我堂姐開的...
那天天氣不好但餐廳內仍是不少客人呢..


正在烤雞的是我堂哥...


店外觀


MENU




烤好的雞


來張我阿伯的烤雞出爐照...


炸溪蝦超好吃..好酥不油..


炒麵..夠大份吧...

炒香菇..本來覺得應該沒有什麼..但是店小弟推薦就點來吃看看...真的好好吃!香菇真不是蓋的...

雞油筍片湯...還不錯...


重頭戲烤雞..超好吃的..皮烤的好酥..難怪阿基師也推薦...一下子服務生不到三十秒就解體好了...

小菜炒花生也粉好吃...

炒過貓


筍殼魚...這真的超讚的...魚好嫩因為是現殺的...這是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炒羊肉


炒山蘇


炒金針菇..這道也是繼香菇之後讓我驚豔的...好吃...

炒山蓮菜..好吃..每個炒青菜都粉對我的味...

當然我們一行人一晚吃不只這些..詳細可見我的相簿...
這是一家粉值得推薦的店家哦!
主廚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歡迎大家有空去捧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