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破萬囉..


沒想到我的部落格會有破萬的一天..


這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啊..


因為我都沒有跟親朋好友說我的部落格網址..


本來以為沒有什麼人的...哈哈..沒想到網友們對我的部落格拉D屎會有興趣耶..


會開這個部落格一開始只是想紀錄我的求子過程...每次的療程紀錄..


後來就加了一堆其他的吃喝玩樂的東西...變的更完整了...


漸漸變成習慣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謝謝網友們大家的捧場..我會繼續努力常常更新我的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我的一切...


希望可以朝著再次破萬的目標邁進哦!


(灑花~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