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公下午來了一趟東區sogo之旅,


坐著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就開始我們的掃街之旅,


往敦化那方向走著,一陣撲鼻的香味一直吸引著我..


忍不住就跟著大家排隊買來吃囉..


就是這一味--小林煎餅的吊鐘燒



剛做好熱騰騰的真的是粉好吃耶..來張斷面秀吧...



接著我們逛了一下sogo之後就來去覓食我們的晚餐了...


久聞一家鑽歧的烏龍麵是日本師傅親自捍的...


當然就來朝聖一下囉...祭祭我的五臟六腑囉...


因為不能訂位所以我們只好趁人還不多時(5點)就來去店裡了..



沒想到一到店內才五點多就已經快要沒有位置了...



趕緊找了位置坐下來點餐,


菜單





我們點了唐揚$100,雖然有點小貴但好好吃哦!不柴耶...



滷牛肉$80,這道也是超讚的,比吉野家好吃太多了...是我之前在日本吃的味道



主食豚骨豬肉唐揚雞塊烏龍麵(小) $240,我不愛泡了湯的雞塊其他的湯頭都算是讚的哦!


烏龍麵真的吃的到他的Q勁,真的粉不錯耶...



店裡面也有許多介紹店家的相關資訊,




雖然這家店整體來說價位不算太平價,但是我覺得粉好吃,值得推薦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