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1.10.20)是爸爸60大壽的日子…


全家人都全員出席呢..讓爸爸著實開心不少,


今天爸爸作東請大家吃飯..實在粉澎湃哦!


看看這張大桌子…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沒有粉多餐廳特別給我們大包廂及大桌子..



首先上來的是前菜拼盤大四喜



再來是豪華生魚片船…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條的船呢…



第三道蝦鬆米糕…第一次吃到這種米糕,還不錯吃哦!清爽不太油膩



第四道烏骨雞湯,個人覺得還不錯…但其實到這裡有飽的感覺了..



第五道魚翅盅,每個人一盅,湯頭真的好喝…雖然只有小鮑魚及小魚翅但湯頭真的讚,爸喝了二碗之後都吃不下了..



第六道豬腳麵線+紅蛋,生日當然少不了這個啊…壽星指定菜




第七道鮭魚鹹派,我沒有吃,但是在座有吃的評價都不錯….



第八道山藥醉蝦,蝦子粉新鮮粉不錯哦!



第九道清蒸石斑魚,這是我的最愛…幾乎都我吃了…最後吃不完也是我負責打包…



第十道銀杏燴海參,我愛海參零膽固醇是好食物…



第十一道魚頭泡菜鍋,這是利用我們生魚片船的身體再加工的一道料理,湯頭真的粉好喝…只可以大家都飽了…幾乎原封不動包回家了..



最後一道甜點+水果,麻糬內有包像起士的東西(雖然服務人說是南瓜但我怎麼吃都像起士蛋糕)不錯吃…


西瓜也粉甜..但不是產季的現在餐廳是怎麼讓他那麼新鮮那麼甜呢?好懷疑哦!管他的好吃就好想那麼多…



終於吃完最後一道了…大家真的飽到不行…


也在愉快的氣氛下大家結束了這次的聚餐,


雖然老人家說要低調不能說是生日宴…


但在這仍要祝福爸爸生日快樂,平安健康哦!


要長命百歲跟媽媽一起享受人生哦!


謝謝你今天的招待…


 


餐廳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集賢路168號


聯絡電話:0228571299


營業時間:10:00 – 22:00


休假日:全年無休


店家網站:http://tw.eliwp.com/0228571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