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第二次iui最後是沒有做人工的方式,


而改採取自然行房的方式...


經過了高溫期達到15天的洗禮,


小紅昨天晚上還是來拜訪我了..


雖然內心自己知道自然的機率本來就粉低(大約10%)


但是小紅一天不來總有希望,


所以昨天突如其來的拜訪讓我頓時失望了不少...


不過也許本來就有做心理準備了...


所以只是小小難過一下,又再次做好心理準備再戰再努力囉...


這條路本來就是辛苦的...唯有不放棄才有希望不是嗎?!


前一陣子看了非關命運抽了搭羅牌,


他是說我近三個月是會苦盡甘來,喜獲麟兒


我要有信心,也許真的下一個周期就會中了啊...


只是下一次是要再做人工還是試管呢?這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想直接嘗試試管...但我想也是有一定的難度跟辛苦...


也怕花了錢結果還是失敗的到時會心痛吧...


不知道了...一切交給醫生決定吧...


請他依照我的狀況評估我下一個療程該做什麼吧..


一切相信專業囉...


加油...希望我離成功越來越近了...


寶貝你等我,媽咪粉快會接你來我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