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回程一路順暢,所以粉快就看到火燄山了..


新的相機真的不錯…可以在車子高速前進時瞬間抓到…以前那一台怎麼可能辦到…買的值得…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跟老公提議去新竹的北埔逛老街…


哇實在人超多的…所以也不想拿起相機來照相了…


本來想說早點回去陪婆婆吃飯..


沒想到婆婆已經有約了..所以在四點時就想說那來去南寮漁港吧…


好久沒有來了..話說那時年輕可是跟老公二個人騎著125從台北騎到那裡呢…


叫我現在再幹一次是不可能的…年少輕狂啊…


因為新竹風大所以超多人在放風箏的呢…



本想替我乾女兒找看看有沒有DORA的風箏…


但店家都說那有版權所以不能賣…可惜啊…


去逛了漁市場…真的好多漁貨哦!




看完許多漁貨,市場外面有許多攤位…


所以這當然吸引我這個愛看熱鬧的人囉..


在這裡買了晚餐準備吃完再往台北回程…


我們買了串烤..(豆干$20及甜不辣$20)



隔壁攤的炸海鮮門庭若市呢..但我們怕胖沒有買…



改買烤的中卷…一隻$60,這一家只賣烤中卷…生意超好的



還買了章魚燒…因為我們不加美奶滋所以老闆娘人超好的只算我們30元



吃飽喝足踏上回程…沒想到怎麼跟剛才不同啊..


車開始變好多了..也有號誌說大塞車..


天啊..他的塞車路段剛好塞到我們家…


真的是貪玩的下場..若不要再去南寮漁港也許可以避開這個大塞車…


走走停停的真的辛苦老公了…(話說這時候我會開車可以跟他換多好..但老公說他寧可累死..>_<)


來張隧道大塞車紀念自己的貪玩吧…



沒想到5點半就從南寮回程了..


到家都8點多了..實在是哦!累啊…


在大塞車的ENDING結束了我二日的南投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