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早上回北醫生殖中心看卵泡...


一早下起大雨想說等會要出門真是不方便...


不過後來雨漸漸變小了...不過仍造成交通大亂...


花了四十分鐘才到北醫...


快9點趕快上5樓生殖中心簽到..我是第7個...哇有人7點半就到了耶...


真的是佩服啊...等到10點終於輪到我了..


躺上超音波台結果揭曉了...大約有6.7顆都是1.5-1.6cm的大小...


還差標準值一點點...所以今天醫生又補了一針...


本來是要我自己再買一隻美諾孕..沒想到醫生突然佛心來的...說要送我一隻保妊康...


替我省一針的錢..真的太開心了...也要一千多耶...(若是美諾孕要2300元耶)


謝謝醫生...希望這一針不要讓你白送我才是啊...


卵泡們..醫生叔叔那麼好心免費送給你們營養..


你們要加油啊...乖乖長大好嗎?!媽媽明天就看你們了...明天再不行我想我這次又要放棄了啊..


所以拜託你們乖乖長大,


也有去龍山寺祈求神明幫忙保佑一切順利...


觀音佛祖、媽祖、註生娘娘等眾神明們真的希望您們可以多多幫忙...


信女一定會好好扶養您們賜給我的小孩的...真的拜託神明們多多保佑....


今日療程,診療費350元...保妊康 0元


11/23   保妊康 150IU


明日(11/24)回診再次看結果....


寶貝們...加油啊...媽咪也會一起加油的....媽咪是愛你們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