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晚間回門診看卵泡..這一次是定生死之關,


悠關這次是要中斷還是要下一步,


掛了101號,到診間9點05分已看到92號...好佳在還沒有過號,


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還沒有坐下來醫生就說那我們外面等等看卵泡...真的是笑死我了...


等了一下子終於輪到我照了..心裡真的是忐忑不安啊..真怕還是過不了關,


醫生終於來開獎了...結果揭曉...得到醫生的讚美,卵泡長的粉漂亮,已經夠大了...


照了一下總共有6.7顆大小1.6-2.0左右...問了一下醫生這次大約會排幾顆...


醫生說大約6.7左右,內膜1.1CM也不錯...


哇,真的是開心死了..這一陣子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可以放下了...


我終於領到入門票了...好開心好開心..等不及要跟老公分享...


後來醫生說因為快要排卵了...所以當天晚上就打了破卵針...


預計11/25下午三點植入,哇...真的是太開心了..拿到了門票了..


謝謝醫生的幫忙及免費送的排卵針(揪感心~),謝謝神明們的保佑,謝謝卵泡們你們的努力長大...


真的謝謝大家的幫忙...


跟醫生及護士確認相關事宜,領了資料終於可以放心安心的回家,


等待明天的植入....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今日花費包括植入費用共7653元


接下來就請老天保佑了...希望這一次的努力可以順利成功...


我若成功我一定會好好的養育他們長大的...我會努力當個好媽媽的...


拜託老天,註生娘娘真的拜託您賜給我可愛健康的貝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