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預約回診揭曉答案...


這一次自己在提前一天有自己先開奬了..(乾淨的一條線)


所以這次抽血也心中有底了...


仍要面對現實,果真hcg值0.6,連著床都沒有...


這次本來我跟醫生都抱持著粉大的希望的...


希望我這次有7.8顆會排出來...


沒想到仍然是失敗收場...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醫生說是機率問題,我也相信因為人工不確性性太多了...


所以在還沒有看醫生前已經與老公討論好了..


不再嘗試人工了..我們要直接來嘗試試管了..


本來怕說會影響到過年的出遊..


沒想到醫生說我上次反應不錯...若要做試管必須要休息一到二個月...


真的是太剛好了..跟我們預期的時程一樣...我可以好好的過一個年假了...


計畫跟老公的四天花東行吧...好好放鬆個二個月....


這二個月努力運動,吃中藥調養身體...將自己的身體調養到最佳狀態再戰吧...


沮喪過了,哭過了...加油,只有努力再努力我的寶貝才會到我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