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依約定做第三次的回診,看第二針的卵泡反應...


說實在的不像第一次那麼緊張了...


也許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因為最糟的狀況就是長不大啊...


等了一下子..終於輪到我79號...當然也是二話不說就等照超音波看結果囉...


懷著不安的心等待結果...噹噹....結果揭曉...合格的...雖然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是合格的...二邊皆各有3.4顆大約是1.2-1.3的卵泡...


所以醫生說再補一隻美諾孕即可...


當晚就拿去請產房的人替我打..本想看看他們打的與我自己打的有什麼不同...


沒想到他們實在是經驗太豐富了..打針真的是快狠準...但大約位置跟我是一樣的...


抱持著開心的心情回家...(因為醫生說這個星期一定會做植入的動作...)


又往前邁進一步了...真的粉開心...醫生說我太緊張了..但實在粉難不緊張..(因為有第二次中斷的經驗啊)


我現在要學會放輕鬆...不要去想壞的,要想好的信念....加油一定要成功...


昨天回門診遇到在網路上一路相互打氣的朋友...他已經讓王醫生幫助下成功懷孕了...


真的粉替他開心,希望自己也可以像他一樣成功懷孕...


這樣我們才可以一起開龍寶寶的party啊...


我的卵寶寶們,你們要加油哦!媽咪也會加油的...再怎麼苦我都會撐下去的...


只要有你們的陪伴一切都是值得的...


也希望老天爺保佑...明天早上回診的結果是大紅盤...拜託了..


昨天的就醫療程,花費$2355元


11/21  美諾孕   150IU


寶貝們...加油哦!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