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我的小寶貝禹恩滿四個月囉..



四個月對寶寶而言是一個里程碑..


他代表著寶寶的肌肉發展更加成熟


脖子變硬了..也許會翻身了..


雖然我的寶貝還不會翻身..但是為娘的我不擔心,因為我想他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每個小孩都有他的生長時程..只要健康在合理的範圍內就可以了..


東西也可以粉精準的拿了..你拿東西吸引他他可以粉精準的接住拿握住了..


我超喜歡這張的..牽著禹恩的小手那種感覺真滿足..



四個月的大事就是收涎..


媽媽我替禹恩親自做了收涎的餅乾..


雖然不如外面的精緻美麗..但是心意滿分哦!


(不過最喜歡的餅乾不小心在串的時候被我弄斷了..殘念@@)


辦了一個收涎趴踢..


邀請了外公、外婆、阿姨們、跟小姨丈、育融及于婷姐姐、張欽鑄堂叔公、韓碧炤阿姨跟寶哥..


好多人哦!好熱鬧哦!謝謝大家賞臉到我們家來參加小禹恩的趴踢哦!



爸爸替我收涎的照片當代表..因為人有點多所以儀式太長我的寶貝禹恩有點不耐煩了..



最後來張與收涎餅乾的合照吧..沒想到那麼剛好剩下的二個剛好是禹恩的名字...



依據習俗外公又包了一個大紅包給禹恩..真的是太開心了..



接下來放一些禹恩這一個月來的生活照..


替他照了不少只能選比較不同的跟大家分享..


我家寶貝禹恩抬頭越來越好囉..媽媽說要多練習..因為醫生伯伯說我的脖子肌肉發展沒有粉成熟..


但我有沒有抬的粉棒呢...



跟爸爸玩笑的好開心哦!


睡飽飽心情好..醒來給我一個大微笑...


雙手張開是要媽媽抱嗎?


端午節回婆家與禹宸DD合照..我顯的好小哦!禹宸DD已經九公斤多了..我也要加油努力喝奶長高...


真的是好好笑啊..想睡又想玩..在睡夢中還可以拉玩具,不能放影音檔不然就更寫實了..笑死我了..有那麼愛玩嗎?


我有可愛嗎?


萌照..把玩著小手...


做惡夢了嗎?惜惜.不要皺眉頭..不怕不怕哦!


餵奶時會自己想要拿奶瓶了..雖然還是拿不住..但架勢不錯哦!


費雪安撫椅是他最好的玩伴..一個人可以躺在那裡玩的好開心...


我帥嗎?


會不會太軟Q了..頭與身體竟然變成九十度..太驚人了..


哈哈..我會比四囉..有沒有粉厲害


扁嘴哭哭..討媽媽抱嗎?


看到爸爸露出可愛的笑容..(瞇之音..會認人了呢!!)


笑到仰頭..有那麼好笑嗎? 爸爸最喜歡這張照片..笑的好可愛哦!


萌照..媽媽拜託拜託啦...


笑的好High啊..真可愛


笑到快暴衝了..


萌照part3..古錐耶


我小花越吃越好囉..不過吃沒幾口又吃回我最愛的雞腿了..


我的小寶貝這個月又長大了..


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開心的樣子真的好滿足


所有的辛苦似乎都值得了..


身高:63.5cm
體重:6750克 (雖然有穿衣)
頭圍:42cm
查了一下,http://health99.doh.gov.tw/onlinkhealth/Quiz_Grow.aspx
身高百分位:介於 25 ~ 50 之間
體重百分位:介於 25 ~ 50 之間
頭圍百分位:介於 50 ~ 75 之間
身高有點落後了..希望不要像媽媽一樣小個子啊..
果然是大頭..一直懷疑是不是大頭卡住了..所以他現在翻身都翻不過去..(頭永遠過不去)
但還好還算是健康的寶寶..
只是醫生伯伯看他的脖子不夠硬怕會不會肌肉發展有問題..
所以抽了血做檢查..但我想應該沒有事的..


要乖乖喝奶努力長高長肉哦!


媽媽只求你平安快樂健康的長大,其也無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