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1


我的寶貝兒子禹恩滿五個月囉..



這個月兒子逐漸從小寶寶變成大寶寶了..


在四個半月時他學會了翻身,


但也從此愛上翻身,一開始沒有注意常會翻到溢奶...


睡覺的睡姿也不像以前那麼乖了..會開始想要側睡,想要趴睡(但為娘的我不准,因為怕他發生危險)



側睡枕也關不住他了..每到半夜都要起床給他橋好位置..


大人看他的位置好像粉不舒服,但是他總是喜歡那樣的姿勢..真的搞不懂耶..



想要學會爬..常常不能往前而發出求救的聲音,


也會認人了..看到我會笑的粉開心,也會張開他的雙手想要馬麻抱抱..


看到把拔、馬麻會粉興奮的活躍,


只是當他想睡時就只要把拔、馬麻抱..其他人抱都會哭到不行..


但是若他吃飽喝足就不會囉..


喝ㄋㄟㄋㄟ的食量也增加到180-200ml,


時間也都固定了..一天五餐,生活作息變的粉固定粉正常了...


常會發出尖叫聲..保母說這是他在學說話,但他尖叫的程度讓我擔心他的喉嚨會不會受傷..


也會好像跟你對話一樣..好好玩哦!


喝ㄋㄟㄋㄟ也變的不怎麼專心..總是會想要玩,想要看看別人而分心..


帶寶寶參加過二個媽聚..


禹恩寶貝都表現的粉好..也許他覺得粉開心,可以看到粉多跟他一樣的寶寶朋友...


好笑神(台語)也讓兒子可以得到好人緣...


不過小孩好像都這樣耶..只要出去玩或有別人在時,想睡覺都會硬撐不睡..搞的自己好累><


第一次一家三口上餐廳..寶貝不像之前母親節去宜蘭礁溪老爺那麼乖了..


他會被外在的聲音吸引而興奮..


常常會發出「咯咯咯」笑聲實在好可愛啊..


在這個月也發生了他人生的第一次感冒..


第一次生病讓把拔馬麻粉緊張..有一點發燒,鼻塞超嚴重,也因為鼻塞的嚴重媽媽我買了吸鼻器只為了讓他好睡..


好佳在經過一個星期的照顧還有吃藥..寶貝終於康復了..


希望他不要再生病啦..可以平安健康長大..(雖然這個願望太奢侈了,但真的希望..因為寶寶生病真的大人跟小孩都好辛苦.好心疼)


放幾張禹恩的生活照跟大家分享...


禹恩愛看書



躺大床跟媽媽玩的好開心...


偶爾吃吃小花滿足口腔期


自從會翻身後睡姿就千奇百怪了..抬腿練腹肌


被音樂鈴所吸引


想要馬麻抱..哭哭..


會二隻手拿奶瓶了..不過還是拿不動..因為玻璃實在太重了..


我們現在愛在地墊上翻滾囉...


奶奶抱噘嘴的可愛模樣


雅淳阿姨送我的衣服..說出媽媽的心聲..好可愛啊..會立正站好耶..寶貝拍照不用那麼嚴肅啦...


不小心自己抓花了自己的臉..真心疼..(指甲長的太快了來不及剪啦!)


第一次跑趴,叔叔替我拍的沙龍照..我可愛吧..


乳牛造型超可愛..


把拔抱著我唸書...


躺在把拔的大腿我像不像大爺呢?!


愛抬頭看媽媽..眼睛睜大真可愛


想要馬麻抱抱而哭哭..留下男兒一滴淚..好可憐..惜惜


笑的好可愛..真的好喜歡開心笑的禹恩


秀玲姨婆替我後製的可愛照片..好用心的姨婆..謝謝哦!


第二次跑趴的大合照...有七個貝比哦!


我跟皓皓有像嗎?


一堆小朋友差一點失控的畫面


好可愛哦!


最後來一張抓耳朵的萌照ending 吧!


我的小寶貝這個月又長大了..


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開心的樣子真的好滿足


所有的辛苦似乎都值得了..


身高:65.5cm
體重:7150克 (雖然有穿衣)
頭圍:42cm
查了一下,http://health99.doh.gov.tw/onlinkhealth/Quiz_Grow.aspx
您的寶寶在 0 歲 4 個月時,
檢測值如下
身高百分位:介於 75 ~ 85 之間
體重百分位:介於 50 ~ 75 之間
頭圍百分位:介於 50 ~ 75 之間


雖然身高好像有點慢..這個月只有長高二公分..


但仍然有在成長就好了..


寶貝加油..媽媽只希望你健康平安的長大哦!


把拔跟馬麻都好愛你哦!


感謝你來到我們的身邊..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