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小禹恩 6M21D的這一天,他會坐坐了..

回想起這半年多小禹恩參與到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因他的加入而感到更充實..

從他出生的那一刹那起我的人生就更加圓滿了..

最近有許多朋友都說我為了求子這件事付出粉多粉厲害粉勇敢也粉偉大...

但是看著小禹恩來到身邊,真的覺得那一切都沒有什麼..

一點都不苦一點都不累..

因為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謝老天爺最終仍賜給我一個寶貝,

我真的粉知足了..我會好好教養他長大成人,對社會有幫助..

最近聽到一些好朋友對我最常說的話是:有子萬事足哦!

真的耶..那種滿足感真的粉開心..

似乎不管是什麼困難都不會打倒我似的..

喜歡每天晚上下班衝回家去保母家接兒子享受難得的天倫之樂..

喜歡假日跟他相處在一起的日子..

捨不得他跟我分開的日子..慘了..我會不會太依賴寶貝了..

是我有分離焦慮症吧..哈哈..

只是想珍惜現在可以跟他相處的一分一秒..

因為他長大了有他的生活我想我就不能像還是小貝比的時候一樣抱抱他,親親他,每天跟他相處在一起吧!!

每天不同成長,六個多月來從黃疸,脖子硬,感冒,抬頭,趴趴,翻身,爬行,坐坐等等..

真的是讓我驚喜連連啊..

似乎每天都可以期待他的成長..

粉開心自己可以參與他的成長過程,

雖然白天是交給專業的保母照顧不能親自照顧(因為馬麻我要賺錢錢才能買衣服玩具啊...),

但是每天晚上的短暫相處也讓我粉滿足了..

小寶貝禹恩..你要乖乖平安健康的長大哦! 其他的馬麻我都無所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禹恩會坐坐!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