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看中醫的日子,所以又藉機跟老公來到中醫附近的高麗館來解饞囉...


老公點了烤肉飯,還不錯吃哦!目前吃過的都還沒有踩到地雷呢...



這種天氣我當然要來一碗熱熱的湯囉..


所以我點了牛肉豆腐鍋...真的是太滿足了..一整個吃完真的好開心哦!



吃飽喝足就與老公去逛一下韓國街...哈哈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所以粉快就離開去中醫那裡了...


到了中醫那裡沒有想到異常的少人..本來應該是五點那一場的掛號人員因為沒有什麼人所以替我掛第二個...


一整個lucky啊...那這樣我又可以不用被看醫生限制住可以趴趴走囉...


看完醫生,買完菜跟老公開著車與婆婆會合去吃新店有名的一碗小羊肉,



哇...真的不是蓋的,人好多哦!還小排隊了一下呢...



我點了清燉羊肉 $ 150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但若一碗賣150我覺得有點小貴...可以再便宜個30元也許會更親民哦!


當然羊肉還是無法滿足我們五大一小的胃啊...


所以又往烏來方向開去...去吃壯壯甕仔雞囉...


雖然這不是萬中之選但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所以沒有去好吃的那一家...


壯壯的雞比較油一點點啦...吃久了會膩(以上純屬個人食感哦!)


你看看你看看但仍是滿滿的人潮啊...



我們點了三樣青菜搭配,山茼蒿、山芹菜、紅鳳菜...有叫他少油,清爽好吃哦!看看我們迫不及待的動筷就知道了啊..



等了好久我們的雞終於來囉...還是粉不錯吃...但肉類現在我實在吃不了太多..粉快就stop了...


但仍一整個滿足的離開哦!




一天滿滿的美食之旅...不肥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