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公司的福利,有機會再來吃免錢的原燒,


所以跟老公約好2011年的最後一天來告別2011,



原燒是套餐的部份,



沙拉,我的,牛蕃茄沙拉,不如我想的,但清爽好吃



老公的水果優格沙拉,裡面有芭樂、西瓜、鳳梨、蘋果等,清爽好吃



湯物,我的,吟釀味噌湯,還不錯哦!我愛的味道



老公的湯物,蕃茄海鮮湯,個人覺得蕃茄味不夠



店家真的粉窩心哦!會拿套子將你的外套蓋起來..這樣就不用怕外套上有不好聞的烤肉味啊...


店內一小角,



烤肉爐,不知為何他們的烤肉爐都不會黏住耶...魚烤出來都超漂亮的



沾醬,自左而右分別為,檸檬汁、味噌醬、水果醋醬



主菜上場囉,我們點了海鮮拼盤跟原燒綜合拼盤




看看我們在烤盤上豐富的菜餚



石鍋類因為怕二個飯吃不完所以點了一個石鍋拌飯跟石燒鮮蔬,不過石鍋拌飯不如我想的..飯太軟了..還是韓式料理館比較好吃...但鮮蔬就不錯了..因為可以解膩啊...




看看我們烤的香魚是不是粉美啊...



本來還有好喝的冰沙結果忘記拍了..超大杯又好喝...結果最後的甜點飲料一整個吃不下了...


甜點,老公點的原燒冰淇淋,香草冰淇淋也是我愛的..可惜我不能吃多...淺嘗剩下的都給老公吃了...


我點的甜點,黑糖奶酪,我沒有加黑糖,因為怕甜,原味的就好好吃了...超濃的奶味我超愛的...


一個SET下來真的有飽耶...雖然看起來份量都不多..但我跟老公二個人都吃好飽哦!


希望老公的公司可以多多給這種福利哦!


原燒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TRY TRY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