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花東屏東的四日遊了...
好一陣子沒有辦法出國,所以只好找國內的景點來滿足我這個野馬的心...
一早出發聽到雪隧大塞車只好避開人潮改走北宜...
一路上也都還算順暢,
來到花蓮第一站花蓮酒廠,(本來要去七星潭的但開過頭囉...)

來到酒廠當然不能免俗的要來一隻香腸啊...
不過酒味實在太重我不愛....

逛了一下就往下一站出發囉...
來到花蓮的市場當然免不了要來逛一下花蓮的糕餅店囉...
且一定要來吃曾記麻糬的啊...




也一定要去德記買豆乾跟梅子囉...在德記買了一包橄欖結果四天的旅途中我就把他吃光囉...哈哈哈..等不及帶回台北了...


當然還有經過最有名的公正包子店...但實在排太長了...只好作罷囉...



接下來到吉安的慶修院...這是一個日式建築,會有來到日本的感覺哦!

看到許多人都在使用聖水...


還有許多日本的小神像..






日本式的建築物真的感覺粉不錯哦!有來到日本的fu...


接下來到鯉魚潭,這是我第二次來但仍感覺粉舒服...花蓮真的是後花園啊..




到了這裡也到了晚餐時間了...不能餓的我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囉...
找了一家食尚玩家跟歐吉桑遊台灣有介紹過的佔就進去吃了...

點了炸溪蝦..$100

貢丸湯$50


炒青菜(空心菜)  $80


吃飽喝足就往我們民宿出發...玉里...
到了當地一定要買一下玉里有名的名產廣盛堂羊羹囉...


有分全糖跟七分糖...
不愛太甜的食物的我當然是選7分糖啊..

店內還有賣其他小名產...
全糖羊羹一條15元...7分糖一條20元....
其實心中有一個疑惑,為什麼糖用比較少反而比較貴呢....怪...
不過份是選擇我愛的7分糖...
結束一天的玩樂,老公辛苦的開車...
來到我們的民宿休息囉..

店內房間粉簡單..過年價一晚$2600,供早餐...


早餐,是老闆娘親自做的囉...
老闆跟老闆娘人都粉好...老實...有家的感覺..

休息囉..明天往台東出發囉...繼續我的環台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