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第三天的第一站來到屏東四重溪..
買了我愛吃的鹹蛋..因為天太熱了所以買了鹹蛋就往下一站恆春走囉...
一顆 $10


來到恆春古城蠻有味道的..


吃了有名的綠豆蒜...看看這人潮之多啊...但不錯吃哦!一碗才三十元...


來到恆春古城當然要參觀一下阿嘉的家啊..


下一站貓鼻頭,有像一隻貓嗎?!


接著來到鵝鸞鼻,


看到著名的燈塔



碧海藍天真的有夏天的錯覺....


也因為墾丁的炎熱所以忍不住在墾丁大街買了一件短袖的..
粉粉便宜...一件才$100哦!便宜吧...


晚上當然要來墾丁大街逛一下囉..人超多的..車也粉不好停...好佳在有最後一個位置不然光找位置就要找到瘋了...


這裡的烤魷魚好便宜哦!可能是南部又海邊的關係吧...
我們點了一隻60元的來吃...


又點了雞米花...$100,不知是不是現炸的所以沒有那麼酥了...我覺得不好吃...還是繼光香香雞好吃...


吃了油油的雞米花..就想要來個清淡的去去油..
選了兩姐妹的水果攤...粉可愛哦!本來還有點害羞不讓我拍呢...
真的粉便宜又好吃哦!兩姐妹也粉乖...強力推薦大家若有來墾丁大街的話可以來找他們買哦!


意外發現一個粉不錯吃的韓國烤肉捲...$60


他有雞.牛.豬三種口味...還有手捲跟熱狗堡供選擇都是60元...
我們點的是牛肉手捲...超好吃的...我還來不及拍就被我吃了一口...
真希望他們來台北開分店真的讚啦...給他五顆星....


吃飽喝足照慣例就要回到民宿囉..這次我們住的是古城民宿...一晚春節價 $2700



但我覺得粉物超所值耶..跟前二天比簡直是太讚了...
房間之大的...比家裡大多了..


看看廁所...也是個乾淨又大...

'房間內每人都有一台飲水機...超讚的....
這是一棟四層樓的建築,有一館跟二館...
我住的是二館因為我喜歡現代化的風格..一館是較古式的...
這是他們的休閒廰...整個民宿設計感我粉喜歡...


還有提供豐盛的早餐...有中式的稀飯跟西式的麵包牛奶...


西式烤麵包



飲料有豆漿.牛奶.柳橙汁.咖啡,還有芭樂跟蘋果...都好新鮮哦!


這是我吃的最飽的一天了...謝謝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
往下一站南州糖廠.吳寶春麵包店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