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這次的大餐是老公主動約我的耶..
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不管肥胖與否都要來嚐鮮啊..
以前就知道這家吃到飽的餐廳..但因為他在遙遠的大直所以一直沒有去成..
但最近聽說在西門新宿樓上開了一家..當然就要來去啊..



一鍋是可以選二種湯頭...
所以我跟老公選了蕃薯鍋跟昆布鍋...
詳細照片可以看我的相簿哦!有餐廳的食物大特寫哦!
這邊只能介紹部份照片囉..
甜點區..有許多小餅乾跟糖果,還有巧克力瀑布哦!

蛋糕櫃..但因為我本身吃太飽了一個都沒有吃...殘念啊>_<

這裡有二家有名的冰淇淋店...我都粉愛..吃了二碗耶..
難得解放當然一定要大吃一下啊..



餐廳內的裝潢氣氛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我們拿的食物囉...

蛤蜊還不錯..雖然不夠肥但品質算粉好了呢..

滿滿的蚵仔啊..實在是吃太爽了..

我們的水果甜點..



老公最愛的木耳還有其他一些火鍋料..







他們的海鮮都是新鮮的!魚片也是現切不是冷凍的...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肉都是當天現點現切哦!有許多肉款可以供大家選擇...

新鮮現切魚片...真的粉不錯..


附上八海皂網站供大家參考哦!
http://www.8-hi.com.tw/home.html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看看哦!
arrow
arrow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