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31
在三月的最後一天我終於買了我人生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其實考慮了粉久才決定的..本來想等愛瘋5再來買..但是老公說要至少再等一年台灣才會上市..所以只好作罷...
也看了三星的.NOKIA等知名產品...
最後還是決定買愛瘋..
因為習慣性.適用性.大小等都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只有螢幕太小這一點比較不好而已..但沒有十全十美的不是嗎?!
終於拿到了一定要來寫一篇開箱文啊..
小小的盒子...粉精緻的感覺吧..

內裝物..旅充.轉接線.耳機...

正面照..

背面照..好不容易找到的保護殼...可愛吧..
雖然一個要990元粉貴..但我最愛的老公還是買給我了...
我會好好使用他的..

側面照..
雖然沒有粉薄但是我覺得粉不錯了...

我的愛瘋...要好好跟我相處哦!
不要有什麼問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