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14

猶豫了好久,終於不再修原本那台小型的桌上型攪拌機,

用那台打麵團似乎太難為他了,所以他一直跟我發脾氣,

研究了好多人分享的文章,

從瑞士的AO 、小林、士邦等等,

每個廠牌都有他的優缺點,

考量了許多因素,

最後決定買士邦,因為我主要做麵包居多,

還是需要買一台耐操耐用的機器啊..

當然還是要考量我家的烤箱大小,

故士邦八公升是我最終的抉擇,

直接找北區經銷商買,

IMG_4060.JPG

粉開心有現貨,且又可以免費送到府,

真的是太LUCKY了..

不過原來的三配件是鋁合金的,

所以我加價換成不锈鋼的,加價購是2000元

總是覺得不锈鋼的安心一些,

今天訂明天到貨,速度真的有快耶...

IMG_4051.JPG

真的是不小台啊..

打開有完整的保麗龍包裝保護好真不錯..

IMG_4052.JPG

IMG_4053.JPG

三配件

IMG_4054.JPG

機身

粉容易操作哦!新手粉好上手

IMG_4055.JPG       

洗缸囉...

用了便宜的麵粉打了一下麵團,

也許我有先用清潔劑洗過了..

所以麵團沒有我想像中的髒...

但還是打一下比較安心..

聲音我粉满意哦!沒有原來那台那麼大聲...安靜多了...

期待用這台玩具可以做出更多好吃的麵包、蛋糕,

完成屬於我自己的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