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21

我的寶貝終於滿一歲了...

又到了另一個里程埤了....

(話說媽媽我實在太偷懶了...都要1Y1M了才紀錄)

小禹恩真的長大了耶..

會許多小動作了..

會拜拜會說一些外星語..

也會說馬麻了..不知是不是有意識的..但是真的粉清楚明確...馬麻我爽翻了..

也會說把拔..聽的懂人話更多..

第一次過新年..拿了好多紅包哦!馬麻都有替我存到銀行的戶頭哦!

IMG_4597.JPG

 

過年第一次出遊去了宜蘭的冬山河..

風景好美,天氣好舒服,只是車好多..塞爆了..

IMG_0777.JPG

週歲時馬麻為禹恩辦了一個週歲趴踢..

感謝奶奶、外公、外婆、秀玲姨婆、大阿姨、三阿姨、幸怡乾媽一家三口、雅淳阿姨一家三口、于婷姐姐等大家熱情的參與,

希望那天沒有怠慢到客人..大家都賓主盡歡才是哦!

DSC00258.JPG

幸怡乾媽送的蛋糕好好吃哦!

安安DD好可愛..

于婷姐姐好漂亮,

小星星姐姐好可愛哦!走路走的好好哦!

DSC00350.JPG

 

我們依序抓到印章、計算機、吐司模型

印章代表官位或官權

計算機代表商家或生意人

吐司模型(馬麻的私心)代表麵包師傅吳寶春

DSC00306.JPG

整個抓週的過程,請自動忽略馬麻的尖叫聲(謝謝忠爺的拍攝)

  

我們已經長大囉..有時沒有安全座椅但是我們可以坐的好好哦!

真的是超可愛的... 

IMG_0004.JPG

我們的懶惰禹恩終於可以粉棒的自己拿奶瓶喝奶囉...

看他拿的好好的樣子,媽媽我真的好感動哦!

 

IMG_0086.JPG

在滿一歲又幾天的時候..終於看到他牙齦上的小白點了..

可以擺脫無齒之徒的行列了..

媽媽還一度擔心他是無齒症呢..

呼..終於可以放心了..

IMG_0090.JPG

我也會自己下沙發囉..還會粉聰明的屁股先下來..棒棒

 

IMG_0096.JPG

 

自己下床實錄

 

不過我一歲也生了一場奇怪的病..

連續三天都是每天晚上七八點發燒..且燒一次就好了..

但隔二天後就出現咳嗽及鼻涕感冒症狀..

真不知道是為何會每天只發燒一次..嚇死把拔馬麻了..

且又隔近一個星期又連續二天都發燒..且都燒到快四十度..

不像上次那樣只燒一次..燒燒退退..有凌晨還燒到39.7退燒藥壓不下來..只好出動塞劑嚇死馬麻了...

不過感冒發燒怎麼還是那麼可愛啊..

 

IMG_0101.JPG

 

新的固齒器香蕉...我吃的還算不錯..不過不怎麼喜歡..咬幾下就丟掉了...

最近又喜歡吃手手了..@@

 

IMG_0106.JPG

馬麻也替禹恩做了一本照片書..

紀錄禹恩從出生到一歲的成長紀錄與變化...

希望每年都可以做一本替禹恩紀錄..

將來可以讓他做紀念

IMG_0111.JPG

不過我們也好皮了..喜歡在家裡探險..

IMG_4611.JPG

頭不小心又撞一個包..只好用退熱貼冰敷...

 

IMG_0118.JPG        

看著寶貝一天天的長大..

心裡真的好開心..

不過..寶貝你的副食品可以吃好一點嗎?

不要讓我們每天餵你時總是你生氣我也生氣..

不要急著吃大人的食物嘛...

馬麻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不要生病哦!

這個月我們又長大了..

身高:76cm

體重:9.5kg

差強人意但有長大長高就好棒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