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與老公突然想吃重口味的,
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家裡附近有什麼不錯的餐廳,
找到了有人介紹長今閣,就跟老公約了一起去吃看看囉....


進去店裡真的如店名長今閣一樣都是貼了大長今的海報,
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感受的到樸實,


先來點餐點吧...看看這個菜單...
價錢算普普...不算便宜也不算貴....




我們點了一個牛肉豆腐鍋、海鮮煎餅、韓式燒雞
先來了老闆娘送的韓式小菜

我覺得還不錯...每一樣都粉順口...但泡菜對我來說算辣...
這個店還是用的跟韓國一樣的餐具...扁筷耶...真是特別第一次看到...


接下來當然就是主餐囉...
首先來的是牛肉豆腐鍋...價錢130元,還有附一碗飯

我覺得永和高麗館好吃多了...因而料沒有粉多...我個人給他7分...

這是我必點的海鮮煎餅...價錢170元
麵粉夠薄但是我覺得海鮮料不夠多....不然會更好吃...
我給他8分....
本來想點干烹雞,因為之前家族聚會有吃過一次不錯吃...所以想再點看看...
但是老闆娘說干烹雞現在吃不夠涼爽,推薦我們改點韓式烤雞...價錢180元
這是滷過的雞再炸再切絲....

真的粉不錯的口感...也粉清爽...老闆娘推薦的真不錯
下面還有小黃瓜撲底...我給他9分...
這次的美食之旅算是享受的...下次再來找還有什麼好吃的美食囉...
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